感谢所有关注和喜欢

霍姐误入的梦

    mani和店里几个小男孩聊的火热,我坐在边上听着,无聊了就贴着霍小姐,脑袋靠在她的颈窝,大脑已经断线了,要用身体连接一下。

    霍小姐说带我去吃酸辣粉,她带我搭公交,原来王牌经纪人也是可以接地气的嘛,霍小姐戴着她的黑色口罩,披散着头发,大步流星,她伸手紧紧牵着我,我屁颠屁颠跟住。上了车,她先给我指好了座位,再刷的卡,感觉自己在她身边年轻二十岁…

    霍小姐急促又拗口的普通话,我听着倒也顺耳。她带我在大街小巷里窜着,她也会和摊贩迂回砍价,也会和我唠唠家常,念叨着我们少有的见面安排,这种烟火气让我感觉她已经不是荧幕前后的王牌了,她就是如此生活化的普通市民。

    今天尝尝霍姐的手艺,她换下小西服外套,利索系好围裙撸起袖子,完全不需要电影里的暧昧桥段,我在客厅安安静静等上菜,霍姐煲了超级鲜的排骨汤,怕我等饿了,给我先打了一碗,再回厨房。我看电视看的无聊,趴到霍姐身后,搂她的腰。


“很快啦再等一下”

“喂,有电话来喔,帮我拿来一下”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