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所有关注和喜欢

我好钟意你

“你是想和我同房是吗?”阿娇背着手走向Fiona,笑盈盈地说道。

“我没有~”她不好意思地大笑着。

gil解释道“她常找我去她家陪睡”说完又笑着。

“没有,我变啦”这句听起来难免是狡辩。

“变了就好~”

“阿gil!!!”楼下传来熟悉的声音,sa来接她了

fifi扑在了在房间收拾东西的娇身上。

“我已经决定同你睡了”可是sa已经在楼下了,她又怎么忍得拒绝呢。“唔准反悔哦”她打趣道。蔡卓妍走上楼梯,提过钟欣潼的行李箱,探出头和大家打了个招呼,她看见了Fiona。

招招手,像小狗狗,今天还是卷毛。

路上

“Gil啊,Fiona是不是和你同屋啊”她没忍住发问了。

“系啦,不过她说她变了,哈哈哈,说不愿同我睡哦”gil复述着。

蔡卓妍一听完,就开始傻笑,  “啊,怎么会有人不愿同你睡咧?那也没事啦,今晚我就收留你咯”  蔡卓妍很臭屁地冲阿娇挑挑眉,还拍拍胸脯。

“什么啊,分明是打我的注意嘛,说那么好听喔你”钟欣潼一下就戳穿了蔡卓妍的鬼话,又狡辩,她做着鬼脸,说完笑着刮了一下小狗的鼻尖,搞得小狗有点脸红心跳。

“哎呀,没有的事啦”她乐呵着摆摆手……

宿舍

“sasa,你要不要先洗漱啊”娇靠在沙发上刷着手机。“哦好,那我很快”蔡卓妍不想让钟欣潼等太久,天已经晚了,今天大家都很累。

尽管今天蔡卓妍的动作已经足够快了,可出来的时候,娇却已经捧着手机爬上床睡着了。

“哎呀,阿gil……”她走近了弯腰一看“又没卸妆啊你……”小狗急了,挠挠头,拿来卸妆水一类的东西,蹲在床边,轻轻擦拭着她的脸。

这种场面已经见怪不怪了,最近的工作很忙,几乎是连轴转。

“阿gil喔,二十几年了,你怎么都不会变……我好钟意你啊”她擦着擦着便开始感慨,是啊,她怎么会不爱钟欣潼呢,只是说不上哪种爱罢了,二十几年,身边的人却一直陪伴,其中点点滴滴,这种感情,谁说的清呢?小狗已经摸不透她自己了,她早就迷糊了……

阿娇皮肤白净,底子好,今天妆面也比较简单,卸的差不多了,蔡卓妍离远一看  “好靓啊gil”她轻声感叹道。

她放下东西,伸手要给她盖被子,底下却噗嗤一声,钟欣潼突然伸手环住她的脖子。

“其实,我没有睡着喔”gil在sa面前的声音总会变的香香甜甜,

“我都好钟意你啊,蔡卓妍”后面三个字一字一顿,

小狗的心砰砰跳,脸上开始发烫,支支吾吾地回应“那,那这么巧的话……呢,我是不是……应该亲……你一口的咧……?”她舔舔嘴巴,话音刚落,小狗就嘬了一下小猫的嘴巴,盯着彼此的眼睛笑出了声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34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