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所有关注和喜欢

02(万茜x你)视后得主

  “林悦…”万茜看见你那一刻,心里就响起了这个名字,她反复确认了两眼,这才认定。

  原来,她对你早有耳闻。

  你们在一次院校活动上见过,当时有话剧表演,不过,在台上的是你,不是她。

  这要说到大学时期了,你当时学的也是表演,只不过后来走到了这个行业的另一部分。你很出色,可是演员这条路,运气很重要…

  你有个特点,对人物的解读很细致,因此呈现在你的表演里就是多层次,多方面的,在这点上你远远超过了同龄人。

  你的角色类似于大户人家的刁蛮小姐,在台上的表现令人耳目一新,一出戏看完就看完了,可有人又特意翻看了演员表。

  “林悦”

  她抱着手臂坐在台下,称赞连连。

  当时的她也只是个新人,那天结束后对你的印象尤为深刻,可惜人潮拥挤,来不及多了解,也就散了。

  

  当天活动结束,万茜拿了视后,在庆功宴上喝了好几杯。而你的艺人走完红毯,因为身体不适就离场了,你也就此下班。

  你压根不知道这个好消息,只顾着欣赏视后的历年作品。

  而庆功宴上的万茜一面应酬,一面又抽空回着你的消息,故而时间上有点混乱。

  

  万茜也期待着这位助理小姐,

  像是——久别重逢?

  

  次日。迷糊睡醒的你一打开手机,铺天盖地的都是视后得主的消息,昨晚睡不踏实,做了好几个梦,也忘记关注这件事了,说起来也不太重要,谁得都一样,主要还是专注自家。

  

  不同的是,今年的视后得主是万茜。

  已经睡过一晚了,在不庆祝一句这个热点话题就要过期了“晚了晚了”你嘴里嘟嚷着,转手就发了条信息“恭喜万茜老师,视后实至名归【玫瑰玫瑰】”

  你们之间实在没什么话题,“视后”就是你搭讪聊天的最好机会,晚多一秒都是浪费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万茜忙了一整晚,庆功完又去和姐姐们小聚了,正好明天不开早工,一觉睡到下午。醒来发现你的消息已经是七个小时之前了,而微信里的祝贺短信实在太多,你早已淹没在人海。她设了个统一回复就不再看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收不到回复只好无奈地叹叹气,下午带着艺人拍点宣传照,也顾不上伤心了,睡太早信息滞后了也只能自认倒霉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