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所有关注和喜欢

梦2

“考虑什么??”我想当然的接了话。她好像有些吃惊,拿了本书就走了,透过掏空的书架我更清晰地看见她

“原来带了耳机,可能不是在和我说话吧”我心里猜测到。不过心里有点小鹿乱撞,真奇怪。


人挺多的,我们间隔了两张桌子,但是是相对的方向。我心里惦记着她,忍不住悄悄打量,她说不上完美,但就是令我止不住的走向着迷,很不幸,有个不识相的男人坐在我们之间,挡住了视线,我一时半会是看不到她了。


不一会儿,我急了,我怕她不见了,心里盘算着趁换本书的时间再瞄一眼。刚起身,就听啪一声,一叠厚厚的便签纸落在我面前。

我没反应过来,她说“加个联系方式吗?”眼神里看不出情感。

求之不得,但又感觉她好像不太乐意。

“不乐意为什么要加”我心里想。

我默默写上了我的账号再递给他,那瞬间我们视线相撞,我盯着不放,她也是,不过她收的住, 我收不住。她的眼睛往下一盖,接过便签纸揣进兜里就走了。


后来的后来才知道,她是个嘴比脑子跑得快的人。有时候灵魂游走,话不自觉的、滴滴溜溜的从嘴里出来了,自己也没反应过来。

以及,她希望对方的身高在她之下,方便揉进怀里,年龄与她相仿,要有责任担当有人生规划,方便她和她走进未来里。


可惜,她看见我虽然有几刻心动,不过我身高与她相仿,年龄在她之下。



评论

热度(4)